close



這世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道德標準]


 


那麼


 


啥是對的?


 


啥又是錯的?


 


對與錯的判斷標準??


 


所謂人種二分法:


 


好的人與壞的人?


 


標準是啥?


區分的真理又在哪ㄦ?


 


只是覺得


除非是姦淫擄掠


又或是殺人放火


 


不然很難構成


啥[大奸大惡][罪不可赦]吧!


 


 


不知道為啥


一直很痛恨那些


嘴裡心裡總都是擺著高姿態的人


 


 


他們要自己有套準則


然後也強迫週遭


他們所認識的人


要進來這套標準裡


然後


非得硬要別人


跟他們是同一國的


 


(最近在這ㄦ也發現不少這種~~閒閒沒事幹~然後還要說教的~~)


 


(以上,是某天跟某某格友討論出來的心得)


 


 


她說,她很生氣!


卻敢怒不敢言


 


她說因為他走[慈濟大愛台]路線


 


跟我不一樣


 


我是文茜小妹大


(這我有抗議!!因為她太胖==)


 


啊不然也是麻辣天后宮


(這我更是抗議!!因為我不是變性人~噗!)


 


所以那些住海邊的


只敢對他說教


卻不敢對我造次


 


她其實很想嗆聲


 


 


呵!


 


不知道耶


 


總覺得


 


那些人


 


你們自己要


小鼻子小眼睛


雞仔腸鳥仔肚


 


那是你家的事


 


我也不會去干預或鳥你


 


但是你們也幫幫忙也行行好


管好你家人與小孩就好


 


別老是欺負那些個性溫和的大愛台


 


可以嗎?


 


人啊


都有其黑暗面與光明面


 


如果真有權利


可以演英俊.美麗.富有.上流.氣質.才華又有上進心,然後又有顆孝心感動天.善良的不得了的


男主角女主角


那麼又有誰


想演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又或者必須讓人丟石塊.吐口水


被綁在柱子上活活被燒死的女巫呢?


 


 


部落只是部落


何苦入戲太深


 


喜歡精采點的


 


 


去!去!去!


 


快去看民視或三立


那些遠比我們的劇情還要精采N百倍


 


 


後記:


 


歡迎三姑六婆九嬸婆三叔公


 


大家快點一起來對號入座啊!!


 


 


這篇是幫人出氣寫的


 


至於我是啥頻道


 



 


觀落陰


 


陰間遊覽車


 


這樣


 


課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