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



上上下下



裡裡外外



一團和氣




我不要老被你們這些小ㄚ頭們


整個怨念纏身




但是




這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繼續縱容



那麼,我將喪失當初建立這地方的信念


 



如果可以的話



請把抱怨的時間



拿來想一下



怎改善自己工作上的窘境



那會比較恰當些



當然可以不用花錢



但是請給我


對你最有效的改善對策~


 


很實際能改善的那種.


 


謝謝!!!


 


 


~~~~~~~~~~~~~~~~~~~~


 


 


後記:


 


 


我今天


 


終於


 


抓狂了


 


我無法忍耐


 


那個一直對病人大小聲


還愛在背後當老大對學妹指使朵頤的死胖子


 


 


 


媽滴


 


我真想撕爛你那張愛撒謊的笑臉


 


 


 


再說謊咩


 


 


老娘我


 


 


給你來篇讀書報告外加經驗分享


 


 


爽死妳!!

 

 

道德勸說?

愛的教育?

 

到後來才發現那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