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晚入住的MOTEL雙人床...但對十五個女生而言~~這床實在是[不大]!


 




這是按摩浴缸與淋浴式的透明澡間(它在臥房與KTV ROOM的中間)




這是通往KTV的玄關




KTV ROOM中的一景




 




經過裝飾過的天花板


 




 




 




這些是當晚我與另一枚壽星一起掛上去的COSPLAY服裝(想給其它美女一個大驚喜)!!


牆上那套黑色的拉斯維加斯兔女郎~~黑色褲褲上的兔尾巴~其實是我縫上去的~


因為...原來購買的褲子實在是~~太[短小]了= =''~~~可能會有毛髮暴衝的嫌疑~


 


 




這是我們帶來的各式酒類與調酒用的飲料



當晚美麗的女酒保^^(他們當晚不知調了多少種不同的雞尾酒給兩位壽星喝~==)!!


還好~老娘有練過~沒有當場原形畢露~[壽]星變[獸]星...


 




大伙兒變裝前~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與變身前的美麗女吧檯~粉紅兔


 


 



這個傢伙~約莫三杯~就倒了= =''


還給我兔在[洗手台]~相當噁爛~~這傢伙!!


 


 



這位清純美腿小護士是誰呢?..........屙~沒錯!就上面那位喝掛的小姐~硬被我們拖起來著裝~



我與好爆乳(汁)之小護士(在巨乳護士前面~~壽星羞於見人= =~於是~~試圖掩胸當中)


 



這是當晚的壓軸~我家的兩大美女之ㄧ~俏女傭


 



以及美麗粉紅兔女郎~她跟樓上的俏女傭可都是追求者眾多的大美人呢^^


(此時壽星很識趣的躲起來~~自行慚愧中==)


 



敲敲杯遊戲^^


 



當晚喝掉的~~企圖以前面[小瓶裝]的掩護後面的空瓶~~
 當天的兩枚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