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花瓣浴




被主人惡整~表情整個很無奈的MIKI




最近在看的書



 


夜裡飄著甜甜香氣的雞蛋花


 


總會想起在巴里島的種種愉快回憶


 


 


偶爾在路上


 


別人的院子外


 


看見長滿雞蛋花的樹


 


 


就會整個不自覺


 


像孩子般雀躍興奮了起來


 


或是直接跑到樹下去發呆


 


 


[真那麼喜歡雞蛋花?就味道甜甜的沒啥特別的啊!]


同事好奇的問我。


 


:


[。。。。。。。]


 


 


 


其實自己也分不清楚


 


迷戀的究竟是雞蛋花的香味?


 


還是隱藏在花的香氣之中


 


那些易被喚起的美麗記憶?


 


 


總之,很清楚


 


那些日子到底是回不來了。。。


 


 


 


而現在能擁有的


 


就只剩這股甜沁的香氣了


 


 


 


 


後記:


 


有兩年沒去巴里島了


 


簡直像個患了思鄉病的孩子


 


舉凡電視雜誌或是路旁別人院子裡的雞蛋花


 


都會吸住我所有的注意力


 


好心的菱,知道我嚴重患相思


 


於是弄了顆雞蛋花樹來送我


 


 


還剪了家中好多雞蛋花湊成一袋給我(準備讓我泡花瓣浴乾過癮)


 


然後我高興了整個下午,哈!


 


 


謝謝你,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