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燒聲的很厲害


幾近需要[比手語]溝通的地步


 


偏偏


 


接了大型的研習會主持人


然後


 


緊接著是全院的歌唱比賽


 


==''


 


 


有點灰心


 


縱使比賽勝算根本是''0''


(六十個取五名~~這中間還擦雜原住民與樂團的主唱~~啊~~我們拿啥去跟別人比柳)


 


至於研習會主持


 


是被上級指派的


 


畢竟是對外(上頭也算定了我這人~臉皮厚~根本沒在怕怯場的啦~)


 


所以也就直接指派我上場囉


 


 


 


然後


 


今天一開始引言


 


就被咱們的理事長虧


 


跟大家說我這美麗的主持人


八成為了準備歌唱比賽~啊去KTV練唱過度==''


 


 


 


我也只能傻笑


然後繼續[燒聲]主持


 


 


中途


 


有人傳了一個小袋子給我


 


打開來一看


 


居然是自己的STAFF幫我準備了膨大海與潤喉丸


 


 


看了都快哭了


 


 


(本來明天歌唱比賽的我~很想放棄的說~~這回ㄦ~我決定全力以赴~縱使有破音的可能~


我都要上台去唱)


 


 


 



這是讓我感動的想哭的~膨大海與潤喉丸^^




專注的引言中


 


 



詢問講師相關資歷~好準備介紹她


 




正式介紹講師~~~




專注的凝聽~等下才能做結論




詢問大家有無問題要發問


 


 


然後啊~~到最後~~還硬要PO上自己平時的照片~~


 


WHY?


 


 


 





 


因為


我知道


 


穿便服的我與穿制服的我


 


反差非常之大


 


 


而我


一直都是那樣衝突的人


 


給自己部屬也是這樣的印象


做起工作來


 


很執著而專注


 


 


玩起來


也很瘋


 


 


而這些衝突也許來自於歲月所堆積的感觸


或說是過去不愉快經驗裡的壓抑


某些被釋放出來了吧


 


 


 


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希望能一直維持這樣的自己


 


 


人生


 


該嚴肅的時候嚴肅


該玩樂的時候就該玩樂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