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香火鼎盛極富盛名的四面佛




有香港人向四面佛許願~完成願望後~帶整團的醒獅團來還願~




當天下了打雷雨~但仍澆不息信徒對四面佛的虔誠膜拜





曼谷街頭美麗的海尼根啤酒促銷小姐


(問過了~確定是女生~不是人妖==''~阿Kei笑我說:總不能美麗的都是人妖啊~)


 


 


 


 


 


古城七十二府(The Ancient City):


 


這裡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大的戶外博物館,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泰國各地最著名的建築、紀念碑、和


廟宇的縮小複製模型。


這個博物館佔地200英畝,與泰國國土的形狀幾乎相同,座落在北覽府(Samut Prakan)的蘇坤


尉高速公路路標33公里的地方。


這個獨一無二的博物館開放的時間是上午8:00可以輕輕鬆鬆地參觀這整個地方。


古城七十二府(一)


 




古城七十二府(二)


 




古城七十二府(三)




古城七十二府(四)


 




賣泰式米粉湯的攤位(一)



賣泰式米粉湯的攤位(二)


 




熬出美味米粉湯湯底的大鍋(有人說水上人家的米粉湯是用湄南河的水~=='' 為此導遊還特別跟大


聲明:誰現在還敢用河裡的水煮湯啊~又不是印度的恆河~~不過是米粉湯的顏色看起來跟河水很


像罷了~大家就直接做聯想~)




泰式米粉湯調味料(泰式辣醬.糖.醋.辣椒粉)~~導遊小潘說四種都加~才是真正的美味


我加了後~嗯果然~~




泰式米粉湯



正大快朵頤的我



小潘.Kei.阿忠



超可愛的小貓魚缸



我與小潘


 



與阿Kei合照(阿Kei本人很像阿妹的妹妹~SAYA~是個很可愛直爽的泰國女生)


(我們都取笑她是不是跟人妖表演俱樂部請了假,才來帶我們的團)^^


 




泰國顏色琳瑯滿目的TAXI(這是我最愛的小桃紅計程車)



曼谷機場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