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是故意要那麼乏味的


 


老實說。


 


 


 


只是現在到了那裏。。。


 


 


 


醫師老愛亂罵人一通


 


人,總是補不齊(不然就是補到變種人)


 


 


大大小小的抱怨解不開的憤怒


 


人們總是習慣到這ㄦ嚷嚷


 


 


卻完全忘了,這甘我們屁事?


 


 


咬著牙,我還在忍


 


只因為你還對我有所期望


 


 


忍住沮喪,我還在等


 


 等哪天我會忍不住對那些人大聲的說:[去你媽!]


 


 


又或者


 


哪天我會蛻變進化成


 


無敵鐵金剛


 


 


而在那之前,


 


我只能是具乏味到不行又很沒用的木蘭號。


 


 


後記:


 


看過無敵鐵金剛的都知道


 


木蘭號只是具常當炮灰的破銅爛鐵


 


(卡通裡的她,很乏味卻十分熱愛出風頭,分明很肉咖卻又很愛逞兇鬥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