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據說本人外表太過凶悍





所以不能以誤闖森林的小白兔來形容自己的處境


 

…………………..






那麼


用誤闖都會叢林的[原始人]

(不懂都市遊戲規則,表達很直接不知繞圈修飾客套)



課以嗎?


 


 


 


 


後記:


 


四小時內





開完五個會


我工作的好董事長喔!

 


 


面對哭泣的母親


 


雖然不是我做錯啥


 


也只能默默坐在對面挨罵


 


期許被咒罵後


 


能稍為撫平傷痛。。。


 


還沒開打


 


恐嚇電話就接個不完


(人客兄啊~狼不是我殺的,你大爺ㄦ恐嚇俺有個屁用??)


 


 


 


 


你說說看





我如何說服自己繼續這生活?

 


很無力(趴在地上哀嚎當中)


 


阿母~我要回家~我不想等啥~[有一番好表現!才榮譽回故鄉!]


(那種狗屁話再也說服不了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