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忙


心情也相當亂紛紛


 


 


工作忙


 


 


睡的也不怎樣好。


 


倒未必是犯了失眠


(絕大多時候我只有睡眠不足的困擾,失眠不怎常出現)


 


讓我最近很困擾的


 


其實是我家那兩隻黏踢踢的貓


 


 


每天深夜,夜欄人靜時,這兩隻貓為了吵著進我房間跟我睡


 


一隻每天表演:


 


力拔山河,氣壯如牛之『金鐘罩鐵布杉』


 


外加少林武功蓋天下之『鐵頭功』


 


(卯起來用它小小的貓頭顱撞門頭撞疼了,就改用身體,而且撞之前還要


 


先助跑喔)


 


 


另一隻


 


因為向來比較不削對方用『喵喵叫』於是它採懷柔計倆


 


於是它用的是:


 


可憐悽慘之驚天地泣鬼神『喵死人不償命之喵喵較神功』


 


外加白骨鷹爪功(卯起來抓門)。


 


 


偏偏老娘又是個硬漢,說啥都不想妥協。


 


 


於是


 


被這兩隻貓精神虐待的代價就是


 


俺最近的[黑輪]很明顯。


 


 


我常想


 


是不是我是個生活步調很卡通的人


 


(說話無俚頭,想法很天馬行空。。。)


 


 


所以,我週遭老有些亂搞笑的事ㄦ發生


 


養的貓個性很卡通


 


情人節收到的禮物也很。。。搞笑= =


 


 


 


備註:都是我的女粉絲送的,我今年完全沒收到男生的禮物。


 


我會好好反省,一定是俺太MAN,簡直是個漢子,才會都是女粉絲。


 


 


 


 


 



 


 



這兩隻晚上吵完了


一隻白天趕補眠(你看看~~連周杰倫的稻香MV大放送~它照樣睡到DOREME~完全無動於衷)


一隻繼續賴在我身邊(你看看~它正在監視我的NB螢幕~看俺在幹嘛==~)


完全不肯放過俺


 


然後這是俺收到的情人節禮物ㄦ



另類情人節禮物趴萬(Part-one)------包包.巧克力.辣椒醬



我知道看官們一定很好奇這~[辣椒醬ㄦ]


這是猴腮雷辣椒醬(裡面還有花生...有辣椒香而且麻而不辣)~拌麵吼吼腮喔


聽說我家美女都整箱整箱帶


 


緊接著~~好神奇之情人節禮物趴兔(Part-two)---



神奇的情人節禮物-----好好味之農產品(牛奶番茄.農產自製布丁.奶酪)



(這是牛奶番茄~吃起來有淡淡ㄋㄟㄋㄟ香)


 


BTW


我還是很感動


即便我的粉絲都是女孩ㄦ


 


但是這心意


實在是[孝心感動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