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件事


 


都是一開始


 


 


就做了錯誤的判斷


做了錯誤的決定


 


 


 


然後一切都只不過是


 


 


自己死好狗咬的好勝心使然


 


 


 


然後


 


漸漸的


 


我離我想要的夢想


 


越來越遠...


 


[後悔了嗎?]


 


你問


 


 


 


是的


 


我好後悔


 


 


而且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失敗


 


 


想回頭


 


 


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