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習慣


 


接收一切


 


別人心底的垃圾。


 


因為特質,也因為工作的需要。


 


後來,當她們知道


 


在她們感到不安困惑


 


想求助於我時


 


那時候的我


 


其實內心所承受要遠比她們更為煎熬。


 


我同妳們一樣


 


不是沒經歷過那痛


 


也同妳們一樣


 


徬徨不知所措


 


明知答案都在心中


 


卻想逃開或想找個人代替自己


 


回答你了然於心的答案。


 


怎麼辦到的?


 


妳問


 


她也問。


 


『斷尾求生啊』


 


我說。


 


我不知道壁虎在逃跑了之後


 


斷尾的地方,還痛不痛?


 


 


只知道在某些時刻


 


我切斷的部份


 


一直隱隱作痛著。


 


 


後記:


 


最近,潛抑的方法是,費絲的農場與一杯杯很濃的VODKA LIME


 


感謝老是為我調一杯的人


 


還有費絲(發明這個程式的真是猴腮雷,讓我一整個玩物喪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