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十點的十樓辦公室


 


氣氛很詭異


 


忍不住暗自祈禱


 


可千萬別冒出一身飄逸細長的白髮女子才好


 


(辦公室飄逸的真的很少,拜託幫個忙~可千萬別冒出來嚇我==)。


 


 


。。。。。。。。。


 


咖啡一杯又一杯


 


買到宅男型小弟忍不住對我 ㄙㄞ ㄋㄞ


 


[怎這幾天都沒見到你~~]


 


我說弟弟你馬行行好


 


你這口吻。。。


 


!我又不是王董。(你這口吻活像~王董ㄟˋ你哪ㄟˋ這嚜久櫳沒來)


 


再說~喝這麼兇,我也是情非得已啊。


 


 


。。。。。。。。。。


 


 


早也一杯


 


晚也一杯


 


買咖啡買到傑尼斯型男弟弟


 


忍不住關心的說:「你喝這麼兇,要保重身體啊!


 


害得我也不得不說個很蝦的理由


 


「只要是人總會有至少一樣壞習慣。。。這樣才會人性一點,例如我選擇


 


  酗咖啡因,但不迷尼古丁」


 


(天殺的,我不止酗咖啡其實好像也酗酒說)


 


!我怎會講出那嚜哲學的話哩。好蝦好蝦~,一定是傑尼斯弟弟實在太有


 


型的關係,讓我誤以為自己在演偶像劇~


 


 


。。。。。。。。。


 


我實在不懂


 


養那麼多米蟲要幹嘛!


 


每次被惹毛的我


 


只能暗自安慰自己


 


[沒關係,表示這家○○妥當的啦!米蟲養那麼多,真他媽的資本雄厚,絕


 


對不會領不到薪水。]


 


。。。。。。。。。


 


鹿鹿女孩


 


你穿我送的那件衣服相當好看(希望學長喜歡啦!


 


只要不要帶那頂帽子就好


 


否則我還得宅配  蒲葉扇、葫蘆瓶、米酒跟一鍋香肉給你


 


(你就叫你家狗妹妹犧牲一下好了)


 


哈哈哈~~你知道我在說啥


 


這是最近最好笑的事了。


 


至少很久沒開懷大笑的我


 


忍不住笑到花枝亂顫~~


 


 


我最近很慘


 


忙到連我家的貓也變節不愛我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