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了兩次分別各是八小時的逐字稿,以及完成無數個seminar報告後


 


(俺掐指稍微算了一下,這學期大約是14次吧!還有那種晚上十點半老師打電話來找我討論報告哪裡還要修的)


 


以及不斷瘋狂的加班準備評鑑之後


 


我常常在夜裡突然驚醒


搞不清楚


幹嘛過這樣的人生?


 


 


哭點很低


也很容易被很細微的東西牽動


比方說:


哭點低


想太多


很疏離


沒耐心


很暴躁之類的


 


前幾天看到曼谷的central world被紅杉軍打成那樣後


很是感概


 


想想去年十一月去曼谷的時候


那些美麗的聖誕節陳設


 


叫人看了臉紅紅心亂跳美的跟什麼似的啤酒促銷女郎


(美的讓人懷疑他們其實是人妖來著的)


 


還有美味的令人難以忘懷甜滋滋又香又脆的路比攤香蕉蛋餅


 


。。。。。。。。。


 


 


我本人是沒啥政治立場啦!


 


但是我真的想對紅衫軍說


 


[!那麼愛打??!!!那來打我的逐字稿好了!!]


 


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你們知道嗎?我連打完逐字稿之後,能吃個椒麻雞便當都有幸福想掉淚的FU…唉呀呀人要惜福啦!)


 


後記:


 


不是加班就是打報告的人生


 


是打從今年1月開始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看小說啦看電影都變成很奢侈的人生


 


也沒啥時間與好友與眾姐妹們哈啦(越來越疏離)


 


一想到這樣的人生還要繼續下去


 


就不禁淚從中來


 


我跟阿木說:


我每次上課時都會經過新開幕的百貨公司


每次都好想去逛喔


但是居然都只能過其門而不入。。。


 


 


阿木說:[ㄟˋ你千萬要唸畢業耶!眾親戚都說看不出你可以唸到研究所柳]


 


我真想對阿木說:


如果當初早知道這學校是以台大LEVEL在要求學生


我說啥都不會去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