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寫了封MAIL來給我們


說你到了馬來西亞,然後你不快樂


 


然後我想起小雲


第一次看到向來很從容的小雲


那麼緊張的準備PRESENT...


 


我邊趕著JOE指定的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的英文作業


邊惦記著


我改了N個版本


到目前為止進度完全掛零的Proposal.............


我想起


同學為了爭取分數


莫名奇妙的批判與嘴臉


 


我想起老爸的暴怒


 


我卻想不起來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要來唸書


 


為什麼?


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們都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