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實是,反反覆覆的抉擇著


 


又或說是


心一直在動搖著。


 


在無助時,便不得不求助於某種使我安定的力量。


 


(也不得不啊!總覺得這一路我走來好挫折與辛苦,於是,自


 


  尊一點一滴在磨損著)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種不得已的卑微呢?(苦笑)


 


只能說,運氣總是差了點,無論在哪個部份。


 


很難被看見的,我還是會繼續執著的。


 


既不聰明,也不幸運,就只能靠毅力硬撐著了。


 


 


後記: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時幫助我,給了我一點提示


 


雖然啊,其實好想就這樣放棄,然後選擇比較好走的,擅長


 


的。(多希望被告知的結果是我內心想要的)


 



突然想起一首老歌的歌詞:


 


我真的好累,你要的我都學不會...


 


(下次應該唱給教授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