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還不能畢業的畢業典禮。。。


 


那天天氣真的很熱


(是那種熱到想讓人在碩士畢業服裡穿吊嘎+短褲頭= =)


那是個怎麼樣的熱法呢?


 


大家想像一下,老師只不過跟我借個多啦A夢風扇後就不還我了。。。


 


末了,還是厚顏的跟老師提醒,記得會後要拿給我喲


 


距離論文完成,還有一大段差距,未來的日子,只能更加努力。


唸書真的很苦,尤其是年紀大了,又要在外拼事業回家寫作業,真的相當吃力。


 


但是無論如何,我都想謝謝你們(同學、老師、好友、當然還有同事與最親愛的家人)曾經帶給我的。。。


 


不管是好的、壞的,全部都牢牢的記住了,


 


畢竟這是人生難得的經驗,是以前從沒想過會實現的夢想。


謝謝你們的美好。


 


後記:


其實因為還沒畢業,所以本來參加時很沒FU…大家一點離情依依的感覺都沒有。


 


全班28人,就只有1人如期兩年畢業,唉!


 


不過,上台撥穗與領證書時,老師對我所說的那一段勉勵的話,還是令我為之動容,差點在台上表演掉淚。


 



這個是我畢業典禮時攜帶的搶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