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編號第20000910的手工娃娃


 


來到這世界時


我好像沒有一般人所謂的父母.兄弟或其他手足


只記得睜開雙眼時,第一眼看到的


是將我製造出來的主人


 


主人有雙細膩的雙手與溫柔深邃的雙眼


對著我說話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溫柔他喜歡摸著我的髮絲.臉頰鼻子..我的嘴唇


他常對我說,我是他打造出來最特別的娃娃


比起他做出來的其他娃娃,我是最美最特別的一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主人不但對我特別好,也常對著我說心事.


 


我只是個沒有血肉之軀的娃娃..


所以我不能說話,可是好奇怪


每當主人跟我說他的心事時,我好像都能夠體會,並隨著他或喜或悲來決定我今天的情緒


 


我無法掉淚,但是我能感覺哀傷


我無法微笑來表達我的喜悅,


 


但是主人擁我入懷時,我會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娃娃


 


當時我不知道,那叫做愛


 


我只能放在心裡(我知道我這麼說顯得很荒繆)


我知道你們會說洋娃娃怎可能會有靈魂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像跟我擺在一起的同伴們


沒有靈魂




沒有感情



那麼有一天我離開主人時


也許我就不會那麼痛了


 


能否試著想像


 


[心痛卻無法流眼淚]


是種怎樣的感覺?


 


請為了我


閉上眼睛想像


 




 

眼前就站著一個你深愛的人


卻無法開口說出愛這樣的字眼?


 


夜裏躺在客廳裡的玻璃櫥窗時


 


我總是反覆的想著:


[我必定是受詛咒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