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的一天



雜誌翻來翻去...全部都是倒扁挺扁的事...吼!好無聊喔!!




啊 不然至少登個貓食廣告或貓餐廳來瞧瞧馬可以~真是藐視貓的權利~哼!還是來磨爪子好了


我戳!我戳!我戳!戳!戳!吼~~以墊好軟好舒服喔!






嗯~~冷氣吹的好爽~~痾~~~痾~~沙發也好軟~~~好想睡喔~~




這雜誌拿來當枕頭感覺倒是還不錯...Z z Z z ZZZZ


 




咦?這是啥味道~好香~~東張西望中...


 



媽咪很愛收集跟豬有關的東西耶...


 



難道...莫非...媽咪她...其實是把我當成一頭豬來養!!


 


痾~~~~~~~~~~~~~驚驚柳= =



好餓啊~~~~~~~~~但是我要吃嗎?要嗎?


我好怕...怕媽咪真的把我當[豬]養柳= =


 



其實我吼~~不是不想吃~~而是...我對媽咪桌上那一碗,拿來[騙小孩的玩意ㄦ]比較有興趣


好想偷吃喔~~~~~~~~~


 



這是妖拿來哄騙,家裡一竿[挑食小鬼](姪子外甥)所做的傑作


貓兒子一直不斷張望覬覦中...(我媽跟我姐都說~~真是怪事~明明就是胡搞瞎搞的廚藝,竟然引來小鬼及動物的高度興趣)


 


 



還是睡覺好了


我怕吃太多~變太肥~~~要是真的變成豬~~那就糗大了...我不想七月時被媽咪抓去含橘子= =


嗯!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