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是個孝心感動天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最近天氣很冷


所以昨晚心血來潮的燉了一鍋[菱角排骨湯]


 


 


晚上只喝了一碗後


 


想說明天再來煮點冬粉加到菱角排骨湯裡吃


 


!很好!這樣又可以渡一餐了耶!


(Oh~YA!俺還真是Ice Snow Smart之省錢專家哩~)


 


 


(想說鍋裡湯還溫溫的~所以沒打算放入冰箱裡...想說這種天氣應該不


冰也不會壞吧)


 


 


 


直到隔天中午


 


睡自然醒之後


 


肌腸轆轆的我


 


正準備拿出冬粉來


 


 


然後我發現


 


菱角排骨湯的鍋蓋被掀開了


 


然後


 


我發現地上有一塊疑似被啃過的排骨殘骸


 


 


(看來這是案發第一現場...)


 


 


 


緊接著


 


我走到書房


 


 


 


我看到:


 


 


 


 


 


 



然後


 


我的電腦前面


 


鍵盤的旁邊


 


有一塊可疑的東西


 


安祥的橫躺在[那兒]...


 


看不清楚~很不確定對吧!!


 


好!那讓我們再將鏡頭拉近一點...


 


 


 


 



沒錯!那是俺的菱角排骨湯裡的排骨!!


 


 


然後請看那隻美短MOMO喜孜孜的報恩背影==''


 


 


 


然後,我想


 


既然我的貓都那麼愛報恩


 


我是不是該放個[報恩箱]在電腦桌下面??


(免得他們下次把什麼可疑東西放我鍵盤上...驚驚中=='')


 


 


Like  that...


 


 


 


 





 


 


但是


 


我更怕的是那隻胎哥喵...對俺自以為是的[愛意]


 


我恐怕無法承受


 


 



 


 


!你這隻胎哥喵


 


你這算哪們子的[報恩]


 


還我的菱角排骨湯來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