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成形即崩壞的愛情
也許會感到有些哀傷






已成形但最後會崩壞的愛情

則會留下很大很大的傷口



也許留疤,也許未能結疤。




因你的defense,所以你不容易成癮。

因你的belief,所以你不容易沉淪。

 


 


那麼對於那些


 


既沒信仰也不知防禦容易沉淪感動的人


 


也許





也只能仰賴distanceavoidance來減少那痛。

 


 


這則,送給一個朋友。


 


 


 


 


~~~~~~~~~~~~~~~~~~


 


 


 


 


 



印上那個LOGO之後



無論本質有多好


 






一切都只是惘然。




這個非黑即白的世界



我們
都只能,也只能





坐以待斃。

 


 


 


 


 


 


~~~~~~~~~~~~~~~~~~~~


 


 


 


關於。療傷。


 


 


 


 



我不是不在乎
但我沒有資格


讓傷口隱藏起來



然後很痛很痛的時候


 



我會試著欺騙自己

是你太多心





其實不痛。

 


裝瘋賣傻的好還是哭哭啼啼的好?


 


我不知道


 


 


偶爾我會羨慕沙發裡我那熟睡的貓


 


 


 


也許


 


睡一覺就會不痛了。


 


又或者說


 


 


睡一覺


 


醒來,也許就不那麼痛了。


 


 


難怪,老人家都說


 


[能吃能睡就是種福氣]。


 


 


 


 


這則,送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