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能保有妳們原有的特質 但可以勇於 challenge 舊有的模式及系統]


 


 


這是上頭給我的MAIL當中所提到的。。。


 


 


 


再過一段時間;


 


我就要轉換另一種思維


 


另一個跑道


 


嘗試著去飛翔。


 


 


要面對的挑戰很大;


 


要克服的壓力很多;


 


包括擋也擋不住的流言與挑釁


 


也說不定。


 


 


但是我真的很想做給妳們看!


 


 


因為記得我曾說過的:


 


[當外人對於我有極佳的評價時
其實這一切都歸功於妳们;
因為是妳们的美好  而成就了我的好。]


 


 


所以,這次我想揹著我的大包包先自己去探險


 


然後期許自己能給妳們一個很棒的榜樣;以作為對妳們的回報。


 


 


 


給曾與我並肩作戰的親愛工作夥伴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