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錯


 


這是周末早上的六點多


 


 


我在幹嘛?


 


去參加夏令營嗎?


 


還是要去哪裡玩耍度假?


 


 


!老娘是要去上課。


 


 


 


往後的日子


 


可能一直都是那樣


 


我不是正在開會


 


就是正在哪個病房處理事情或查房


 


啊不然就是正在出差開會上研習會的路上


 


 


我是一盞閃亮亮轉個不停之很無奈的跑馬燈。


 


 


 


 


後記:


 


我覺得自己八成是傻了才會衝動的接了這工作。






禮拜五回原單位


用了接近一天的時間,處理了我不在時,單位發生的事。


 


緣由是




Staffs


跑來ND找我


她說我才離開三天 ,單位裡面亂成一團。

 





回去的那天下午



王ㄟˋ:[你今天回來後,單位氣氛變好很多
]



還有新的成員也很想我

前兩天還私下偷問她,我幾時回來?


(聽說一臉失望~然後果真禮拜五下午又自己跑來問我一次:以後你能不能常


回來幫我們?我們很需要你!)


 


聽完


我覺得很感傷.因為我拋下你們拋下單位


 


然後忙著去整頓別人的單位


(雖然其他單位的也說,他們等我很久了對我有相當的期待。。。)


 


就算


 



往後的日子其實你們仍歸我管理


 


 


但我們心裡卻都明白


 


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分很多時間給你們


 


 


(說真的~這並非自己有啥偉大情操;也非關自以為是的[自我膨脹存在感]


 


 


;只是要拋下有革命情感的夥伴,還有自己一手草創成立的單位; 確實有我


 


的掙扎...再者自己也有適應新環境的擔心以及害怕讓其他單位失望的隱憂


 


存在著)



 


 


 


 





我覺得我腦子八成是害了了去了

 


才會答應接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