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沖繩必逛的國際通~(不過我約略有統計過~這條街賣最多就是:黑糖.各種LOOK的風獅爺.燒肉店.泡盛.紅芋頭糕.逛到後來就覺得怎每家店都差不多==)






我仔細觀察過...嗯!東京美女好像比較多(可能東京的女孩ㄦ比較會打扮吧!!雖然安室奈美惠也是來自沖繩)



市場通


 


 



東南植物園的九重葛



人並沒有比花嬌


 



其實植物園內的植物跟台灣的品種都差不多,但這是啥我就真的沒見過了



特地拍下來



擺個POSE



植物園裡很驚人的貪吃魚==''


(魚飼料一灑整個爭先恐後了起來...有沒有看到還有整隻浮出水面仰泳的)



 



植物園外老闆開的手染布店[木花](聽說評價頗高~但是裡面的價目真是~~貴的嚇人)



木花旁邊的牛牛(聽說還是老板特地從NY搬運回來的=='')



坐船時拍到的樹屋



這建築物我其實不知是啥(我還猜想一定安室是不是要在這開演唱會)



沖繩的太可惜(TAXI)(其實還有其他顏色~沒拍到)


 



波上宮



正在祭祀祈福中




福州園裡搶鏡頭的烏龜先生(知道我在拍他~就整個把頭嘟出來)



沖繩孔子廟(左邊那位是類似我們所說的乩童~負責當孔子與膜拜者的溝通人~很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