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燉奶...可能大家想到的是[義順牛奶公司]


但是其實還有一家非常好吃的燉奶~而且它的[炒蛋多士]堪稱~~全香港最好吃的


(去吃的結果~~評語是:果然名不虛傳~~吼吼ㄙㄟ)



 


 



出了地鐵~看了地圖~問了阿SIR~沒多久就找到了







它的生意真不是蓋的~這是當天排隊的情形






夥計忙成一團~不過他們動作超快的~~所以排隊~根本不用排太久






去香港~大家帶的[丹路]大多是~優之良品的蜜餞還是陳皮梅~這是我看旅遊雜誌找到的[陳意齋]


 



有名的是燕窩膏.盲公餅.陳皮梅.核桃糕.....還有很多很古色古香且有特色的零嘴(店面也很有古意~像中藥店)



接下來是澳門茶餐廳



最有名的~~當然是豬扒包了(非常好吃)



牛油波蘿(也很好味~勝過檀島~我個人認為)



這是澳門葡式蛋塔(你看看~你看看~我家護士有多餓鬼~還沒拍就直接喀了==)



 


 



只好在玻璃櫥櫃加拍一張


 




這是九龍公園附件的魚蛋攤~生意超好~不過就咖哩魚丸而言~旺角一帶賣的比較好味



 



 


 


這是赤臘角機場的雲吞麵(口味非常到位...內餡的蝦很大尾~肉餡也很香)



這是柱堯蛋翡翠炒飯(飯粒粒粒分明~很香)


心得是:平平價錢都不便宜~比起桃園機場~人家至少貴的很值得~讓你吃的笑哈哈



 



 




 



這是海港城(VIEW很美~商場也超大~還會迷路)




這是海港城裡我最愛的專櫃-EMAILY the Strage


 



 


 


 



逛累了~牙一咬~把自己身上的零錢湊一湊~買了很高貴但是很好吃~有少女酥胸之稱的Macaron


(這一盒要價:港幣九十元~心其實在淌血中......畢竟俺是ㄍㄤ苦人~很少去買這麼貴的甜點~)


 


 


 


臉圓的跟大餅一樣


 


豬羅說:[啊你是去當食神嗎~~~]


我說:[哪有~還有好多沒吃到勒]


心得是:其實香港的物價很高~我個人認為要買東西~其實台灣買就好~去香港最棒的活動就是


吃吃吃!!!還是可以去嘗試各種美食~畢竟風味還是不同於台灣~算是另類嚐鮮~而且真的很好吃!!


還有因為時間有限~腳力不堪~我食神沒當到~倒是臉圓了一圈~成了[神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