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曼谷的六天中感覺最有收穫的一天


(雖然自知沒啥藝術細胞~但不知為何當我進去參觀走出來後...心中竟是滿滿的感動)


 


這裡是泰國創意藝術中心


位於Emporium百貨大樓六樓


最美麗的樓層(我自己覺得啦~)


而這些都是泰國學生的作品


有五個主題


其中最喜歡的是[Illusion ]&[Faith&Anguish]


 




 





這是展示的主題海報


(大廳有免費海報索取~看我手上拿兩捲~就知道我這個歐媽桑有多肖貪了我)






 



這是放名片的地方




 









成千隻的眼睛看見相同的東西卻有不同的詮釋










 



 





 




 




 




 





 



 



這是投射燈所投射出的聖母與耶穌



美麗是一種信仰



愛情也是一種信仰


 





 



這包包挺有趣的



可愛的同事在參觀遊客塗鴉書裡畫了我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