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


那是種病態


還是普遍而該習以為常的現象?


 


關於,猜忌。


 


我說,親愛的


 


請原諒我


 


我最近常常觸碰到


 


不該碰的,看到不該看到的。。。


 


於是,我也不小心


 


也跟著發病了。


 


關於信任,一點一滴的在瓦解中。


 


[誰會不想信任?信任才會讓自己好過啊~]


 


這是我最近臨睡前對自己的信心喊話


 


你說可不可悲?


 


 


後記:


 


最近的日子很難熬


我猜想,寫論文的時候


 


是離憂鬱最近的時刻。


 


還外帶莫名的焦慮,混雜在其中


 


東晃西晃,眼見一天過去了


 


我寫不到幾句話,真是很嘎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