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已取得朋友同意刊登,如有興趣請留言~我會告知你哪裡買)


 


 


照慣例


今年五月護師節的禮物,又是由我主導的委員會來選。


在這個物價高漲啥麼都很貴錢卻薄的可憐的現在,


每人僅有三百元的預算,又想避免與護理師公會禮物雷同


(據這幾年來的經驗,公會和醫院真的很愛送乳液與沐浴用品,不然就microwave類的餐具)


至今我的抽屜還藏了一堆即將過期或已過期的沐浴用品


廚房的櫃子打開則是一堆便當盒餐盤


(每次打開抽屜~都怕不小心被天外飛來的餐具擊中...然後一命嗚呼~還很丟臉的上報...也許報上還會被植上:


拾荒老婦被自己撿回來的東西擊中傷重不治之類的)


礙於以上考量,


所以今年邁入3月後第一件事


就是自己去找主任詢問


[今年改成禮卷好嗎?三百元真的買不到讓人太滿意的東西啊]


主任聽完一口回絕


她說:禮卷花光了就沒了...送禮也失去了它的意義


於是,我開始很努力的找合適的禮物


後來我做了兩件事


一件交給委員會負責護師節相關事宜的人詢問單位是否有啥提議


一件是我想到我的好友


她的手製百寶袋其實很精緻又很吸引人


我先向她詢價,並確認如果禮物選定


一個月內是否能趕出五百多個


詢問幾個選項後


我便請單位護理長請自己單位同仁選擇


我們再從選票最多的,決定今年的禮物


其實我也明白,選禮物本來就是個人喜好差很大,


所以禮物圈選的品項範圍也相當之大


其中有一個單位提出多啦A夢的[五色筆]


(看到實品後卻是有些訝異~因為外表看來真的不值花三百元來買~當然這是有部分人提出的意見~我們還是要尊重大家的意見)


票選完後~結果還是跟去年公會還是醫院送的microwave樂扣(好笑的是~今年三百元~!買不到)


但讓我為之氣結的是醫院的七嘴巴舌留言板


(醫院設立類似像PPT功能~讓大家八卦嚼舌根的網路留言板)


有人留:


送五色筆有沒有搞錯?


是一打嗎?


從這些禮物的選單就知道是選禮物的人自肥


也有人留:


沒錯!!今年的禮物簡直像是從二手跳蚤市場還是資源回收廠選來的


我看完


老實說


真的很想殺人


也很想告那個說我們是自肥的人(什麼自肥??!!請拿出證據來!不然老娘告你誹謗!!!)


再來,沒有藝術眼光憑什麼用這種情緒字眼攻擊批判別人選的禮物??


我將朋友的手做百寶袋(而且是百寶袋+手做髮夾或百寶袋+手做天使別針)


人家可是進駐百貨公司的商場等級(有照片為證)


(在這裡也要跟我的朋友致歉~美麗的作品居然受到這些鄉巴佬的攻擊)


我真的覺得,這些人真的是


我只能用烏合之眾來形容吧


也感概會被這些老愛隨便批評別人老愛負面思考的[婦人天團]


所照顧的病人


老實說


我真的很難想像,病人們能得到多caring的照護...嘴巴刻薄成這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