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夥伴們送我的花束




領研究所獎學金(是第一名喔^^)




 


不知已過了第N個護師節(~就是抵死不講自己有多麼資深==)


若問我


是否熱愛這份工作?


 


……若要說是熱愛


未免也太過矯情了。


 


(畢竟它還真屬於勞動界的工作啦!!!==。。。不敢說比其他行業辛苦,但絕對是真的不輕鬆)


 


這份工作,老實說,真的不怎熱愛或當作是終身職志之類的。。。


但曾帶給我的感動,卻著實不少。


 


若要問我感動是什麼?或說鼓舞我再往前走的動力是什麼?


 


對我而言,來自病人或家屬的、來自同儕或部屬等工作夥伴們的感謝,


 


以及發現自己原來也能為他們多做些什麼,就是我莫大的動力之ㄧ吧!


 


誠如


 


被長官器重當然是種鼓舞,


 


但是來自病人、家屬、同儕以及部屬的鼓勵


 


更是讓我能走的更遠更久的最大原因


 


 


(至於其他的鼓舞。。。不用問,當然錢也占了非常之重要的原因啦!


 


 


 


ANYWAY,今年的護師節,我有被感動到。


同行的兄弟姐妹們,也祝大家護師節快樂!!


 


 


 


備註:


 


有超久沒收過花了,收到時除了詫異、驚喜與感動之外,尤其是卡片的內容更叫人熱淚盈眶啊!!


 


 


AND,今年收到在研究所就讀的第一名獎學金呢(也為自己驕傲呢!雖然是拿的是全市而不是全校


 


 


也謝謝你(妳)們!!


 


 


陪我走過,去年暗無天日幾乎到谷底的研究生生活


 


然後我會繼續努力沒日沒夜的完成論文,早點畢業的(握拳)。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