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新陳代謝慢慢變不好


就算勉強餓了幾天


體重啊肥肉啊


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最近突然想起


向來少話的他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做什麼是要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


 


然後我就開始鄭多蓮了起來


心想


就算瘦不下來


好好鍛鍊一下自己的心肺功能也好


上次登階測試後


一分鐘172下的心跳


有嚇到我


 


所以


決定每天都要來一下鄭多蓮


 


再說流汗的感覺也挺好的


 


但是周遭惡魔真他媽的很多


例如


我家美短阿MO


看到了沒


 


我在鏡頭外跳到快往生了


他卻在我面前表演[裝死遊戲]==''(當下好想掐死他)


 


 


後記:


 


其實你說過的話


我一直都有放在心裡


不管成效如何


我都想好好為自己保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