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怨懟,只有遺憾。


然而都是早預料得到的,不是嗎?


還是得到很多,從你身上。


 


例如,會試著抽離用不同角度去欣賞為什麼別人可以驕傲的說出:「我有什麼什麼。。。」


 


拋開那些忌妒與道不同不相為謀的偏見


試圖讓自己看的更遠、吸收的更多


嘗試讓自己能更加的日趨成熟與完美


 


偶爾會懷念


愛批評我的你


 


當然,依舊不是能贊同加諸在我身上的所有批判


 


講的對的,我虛心接受


 


講的亂七八糟的,我堅持,那不是你看見的我。


 


我知道


從來就不是你的驕傲


但我仍想努力成為依舊愛我的人,他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