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


我騎將近五十分鐘的車去教書


路上我聽蔡健雅的歌


[當你離開的時候]


[若你碰到他]


讓凍結過的回憶


偶爾退個冰


(老實說那對我是種很殘酷的責罰就是了)


 


不像從前


現在的我很少哭


 


不是不愛了


而是心死了


 


你的哪句話是真的


哪句話是假的


 


兌現與未曾兌現過的


 


都不再重要了


 


沒有恨......


忘不了的


就帶在身上


直到我可以卸下或遺失的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